看故事,學詩詞(二版一刷)

看故事,學詩詞(二版一刷)破盤出清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語言學習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看故事,學詩詞(二版一刷)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看故事,學詩詞(二版一刷)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你想成為一個「滿腹經綸」、「出口成章」的小詩人嗎?

      你想在寫作文時,能畫龍點睛地運用幾句詩詞名句,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嗎?

      別猶豫!《看故事,學詩詞》裡,有著特殊的祕方,藉由一則則有趣的故事,讓詩意悄悄地潛入你的心中,喚醒每一個沉睡的感覺細胞,活潑啟動你的思考。

    得獎記錄

      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周姚萍

      小時候在書堆裡長大,後來所從事的工作,也全跟書有關,包括書的編輯、書的創作、書的翻譯。

      每天更是離開不了書,睡前腦子需要跟書對話;搭火車、搭飛機需要有書陪伴;跟人聊天也總是以書為主題……

      書是「翅膀」,書是「光亮」,書是「色彩」,帶我飛,帶我離開迷惑黑暗的地帶,帶我看見繽紛多彩。

      創作有《日落臺北城》、《台灣小兵造飛機》、《我的名字叫希望》、《山城之夏》、《會笑的陽光》、《妙妙聯合國》、《年受霹靂啪啦》等許多書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貳肆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